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全市老干部带头开展垃圾分类推进会在我区召开
2018-05-16 08:57:4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5月15日上午,“银领助分类共创文明城”全市老干部带头开展垃圾分类推进会在江东镇六角塘村举行。副市长祝伦根,区委副书记孙建成,市、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和约200名老干部参加活动。

  会议举行了“我承诺、我带头”签名活动,六角塘村作了垃圾分类经验介绍,浦江县老干部志愿者代表作了垃圾分类工作体会交流,市直老干部志愿者代表宣读了《倡议书》。会议还为各离退休干部代表队进行了志愿者队授旗。

  做好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性工程。江东镇六角塘村抓住“党建引领”的龙头,发挥村里老党员、老干部、老志愿者队伍的正能量,助力垃圾分类工作。组建老干部宣传队和老字号志愿团队,发挥他们公道正派、苦口婆心、敢说敢做有威望的优势,在村里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督促农户按需求分类,并进行定期考核监督,帮助农户养成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荣誉之战,也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金东区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一刻不耽误部署推动,一点不含糊抓好落实,全民发动、城乡联动,拉高标杆、全力以赴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会战,进一步擦亮“美丽金东”品牌。会议号召,全市广大老干部把“银领行动”聚焦到垃圾分类和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上来,深入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发挥优势,带头开展文明创建、带头开展垃圾分类,为助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添正能量。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