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5月16日刊登】金东发布重点产业紧缺人才目录
2018-05-16 14:59:49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王特桑 通讯员 耿成文


 金东发布重点产业紧缺人才目录 
                              
       日前,《2018年度金东区重点产业紧缺人才目录》发布。针对企事业单位出台紧缺人才目录在该区尚属首次。

       据了解,金东区当前重点产业紧缺人才分为省部级以上高端人才、企事业单位管理人才、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企事业单位实用技能人才四类。《目录》明确指出紧缺人才从事业务、专业(工种)需求、学历及其他要求行业导向等详细信息,省部级以上高端人才包括国家级领军人才和省级领军人才;企事业单位管理人才包括人力资源管理、营销管理、物流系统管理等六类,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才包括软件开发、电商运营、机械制造、电气工等九类,企事业单位实用技能人才包括焊接与热切割、起重装卸机械操作、电力(气)设备维保等四类。

       《目录》将作为金东区实施“紧缺人才倍增计划”、落实人才新政的参考依据。根据《引进重点产业紧缺人才工作性津贴操作细则》,紧缺人才只要从事的业务、专业、学历等符合要求就可以申请工作性津贴,具体每月补贴标准为:国家级领军人才5000元,省部级领军人才3000元,博士、正高人才2000元,硕士、副高人才、高级技师等1500元,本科、工程师、技师500元。大专毕业生和高级工符合《目录》要求的,可按要求申请3万元购房补助或300元/月租房补贴。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