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全区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2018-05-18 08:54:1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吴婷

  5月16日上午,全区美丽乡村建设专题培训班在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开班。区委副书记孙建成出席开班仪式。

  在开班仪式上,孙建成要求,一要静下心来,心无旁骛抓学习。要珍惜机会,处理好工学矛盾,严格遵守纪律,带着责任听课,带着问题求教,以谦虚谨慎、勤学慎思、刻苦学习的态度,排除干扰集中精力多学习多思考,利用有限的时间,认认真真给自己“充电”。二要强化交流,知行合一抓提升。这次培训不仅有充电的课程,也提供了一个交流沟通的机会。大家在加强彼此交流的同时,也要积极与授课老师进行交流;外出考察要带着问题多看多问多交流多领悟,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并结合实际将值得借鉴的地方融入到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上,改进抓工作推进的方式方法。三要提振精神,凝心聚力抓创建。要把此次培训作为新起点,不断汲取营养,培训结束后更好地抓各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赤膊墙整治、垃圾分类、美丽庭院创建等工作,加快进度,抓到实处,抓出成效,为省美丽乡村示范区创建打好基础。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有理论学习,也有实地考察,针对性强,旨在通过培训提高基层一线干部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助推现代化和美乡村建设。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