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金东交警大队开展文明路口秩序大整治
2018-05-18 09:42:4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赵梦飞 通讯员 李鑫凯

  5月15日,金华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分局金东大队组织警力,在多湖街道的8个预选重点路口开展文明创建路口秩序大整治。

  此次大整治主要是为了优化道路交通秩序,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同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具体要求。据了解,本次行动按照交警支队制定的“六个一律”严管要求,针对重点整治点位的交通秩序进行严管严查,尤其是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违法载人、加装雨蓬、驶入机动车道、逆向行驶及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违法行为。

  “随着天气逐渐炎热,不少车主给电动车安装遮阳篷,虽然遮阳伞能起到防暑防晒作用,但是影响了驾车人的视线以及车辆的平衡,容易造成危险。”参加过执勤的多湖中队副中队长俞斌说,遮阳篷支架多由硬塑料及金属制成,发生事故时极易造成二次损害。对这些遮阳篷,他们都依法拆除,并对过往司机、电动车驾驶人进行劝导。

  据悉,本次行动共设立违法整治点位7处,出动警力118人次,警车40车次,共查获各类违法行为695起,其中非机动车违法660起,拆除遮阳篷300顶。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