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八旬老人迷路民警护送老人回家
2018-05-18 09:42:49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王莹

  5月9日中午12时,多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二环东路与牛皮塘村交叉口有一位骑三轮车的迷路老人,需要民警帮助。值班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只见一位约80多岁的老人骑着三轮车在路边徘徊。民警从老人口中了解到,老人姓钱,今年84岁,家住赤松,这次骑三轮车到市档案馆调自己之前当兵的资料,因为对这边道路不熟悉,找不到回家的路了。

  民警通过查看身份证,获悉老人的家庭住址后,便打算将老人送回家,而老人却舍弃不下他的三轮车,于是民警将三轮车骑回老人家中,虽说只有七八公里路,可民警却足足骑了四十多分钟。

  老人的妻子见到此景对民警连连道谢。细心的民警还嘱咐老人今后出门到陌生的地方最好有人陪同,以免再次迷路。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