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民警两小时破案找到被偷手机
2018-05-18 09:42:49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朱忆安

  5月8日,经营鲜花店的刘女士可高兴坏了。当天上午她刚报警手机被偷,结果两小时不到鞋塘派出所就电话通知手机找到了。刘女士立刻从自己的花店里装了一大束鲜花走进鞋塘派出所,将鲜花送给帮助自己找回手机的民警项春健。

  “项警官,谢谢你帮我找到手机。”“这都是我应该做的。”民警项春健手捧鲜花腼腆地笑了笑。

  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在5月8日7∶44,鞋塘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位女士手机被偷了。值班民警项春健立即处警到现场,经了解,刘女士当时在配送鲜花,手机放在驾驶座充电,刚回到车里就发现手机被偷了。接警后,项春健立即调取周边视频监控进行查看,发现违法嫌疑人毛某曾骑着电瓶车在刘女士的配货车旁停留了几秒,之后迅速离开。确定嫌疑人后,民警立即带上几名辅警一路追踪,当天9∶50许,在嫌疑人的出租屋里将其抓获,并在出租屋内找到了刘女士被偷的手机。目前毛某已被金东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14日。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