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反邪教知识讲座进校园
2018-05-23 09:36:02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赵梦飞

  5月14日下午,区委防范办联合区教育局,在区实验小学开展“反对迷信、崇尚科学”反邪教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省委防范办宣教处处长、反邪教协会秘书长卢林方作专题授课。

  “一旦我们的思想混乱、信念动摇、精神困顿、心理危机时,邪教就会以‘救世主’的伪善面貌,悄悄来到我们及家人、朋友身边。”讲课中,卢林方通过以案说法、以事讲法的形式对宗教意识形态的渗透与反邪教工作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同时,他还结合省内个案,讲解了邪教的特征、危害、在校园内的传播形式、对学生与社会产生的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邪教渗透。

  讲座现场,全区各中小学校成立了反邪教协会分会。接下来,区委防范办将联合有关单位,积极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八进”活动。同时,组织反邪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在辖区内,以多种灵活宣传方式,开展生动活泼的反邪教宣传活动,不断增强市民群众识邪拒邪和反邪能力。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