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业界精英汇聚金东 畅谈“诗和远方”的千亿产业
2018金华文旅产业论坛在金东举行
2018-05-30 09:15: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5月28日上午,由金华市委宣传部、金东区人民政府主办、“新旅界”承办的2018金华文旅产业论坛在金东区举行。副市长陶叶萍,程天云、陈峰齐、邱银泉、王瑞海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论坛。

  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经济金融专家委员、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副会长樊纲,中坤集团董事长、中国诗歌学会会长黄怒波,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复星旅游文化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钱建农,山水盛典文化集团总裁姜颖,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总裁贾云峰,“行知探索”创始人曲向东,“十里芳菲”“花间堂”创始人、首席设计师张蓓,银泰旅游基金部总经理唐小丹,“新旅界”创始人、CEO李阳等业内精英受邀参加论坛,并以主题演讲、圆桌对话的方式向现场数百名与会者分享自身经验与最新理念。

  作为第二届中国(金华)·艾青诗歌节开幕期间举行的高端论坛,本次论坛以“新经济、新文化、新生活”为主题,旨在从宏观政策、国际视野、品牌创新、政商文化多个角度,进一步加快推动金华文旅产业的发展,为金东构建“集生态景观、休闲绿道、旅游观光和文化创意为一体的美丽风景线”建言献策。

  在论坛中,区政府与中国诗歌学会就“艾青诗歌基金会”达成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金东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黄山京黟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就畈田蒋村与安徽宏村达成了全方位深度战略合作,区招商局与新旅界就引进项目、促进产业发展达成了合作协议,三个项目签约将为金东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副市长陶叶萍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分别在致辞中推介了金华市与金东区的文旅项目招商环境。致辞指出,2017年,金华市旅游总投资和实际投资实现较快的增长,名列中国最著名旅游城市榜单33位。金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将休闲列为五大新兴产业,作为支柱产业进行培育。金东是充分活力和潜力的投资热土,具有区位优势独特、交通条件便利、生态环境良好、文化底蕴深厚、政策机遇优越等五方面的优势。

  (相关内容详见4版)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