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旅游休闲
和美乡村生活节即将开幕,一起相约来金东吧!
2018-06-04 09:41:2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6月9日至6月10日,金东·和美乡村生活节将在江东镇雅金村启幕,活动包含和美生活产业展、和美生活体验展、和美生活音乐节三大精彩内容,那么,本届和美乡村生活节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好看的?走,记者带你提前做攻略,玩转和美乡村生活节!

  雅金村坐落于330国道旁边,经过规划升级,雅金村从一个以农业为主要经济收入来源的普通村庄,完美蜕变成一个农旅结合的景区村落,目前已获评省AAA级景区。

  ●看点一:给热爱音乐的你

  好妹妹乐队表演时间近1个小时,妥妥就是半台演唱会!还有民族摇滚音乐家苏阳,2天14组当红音乐人带来极致感官冲击,用音符与热浪带动身体每一个细胞激情跳动,抛开所有烦恼肆意浸泡在夏日氛围中,一起燃爆江东镇的夏天。

  ●看点二:给热爱艺术的你

  法国艺术家的装置“KNOT”,这次也会原汁原味地搬到金华。此外草坪上还有星光点点的艺术装置可以体验,留下这个夏天浪漫的合影。

  ●看点三:给热爱美食的你

  姑娘们最爱的奶茶当然少不了,而且加入当地特色水果独家限量版,简直人手一杯的节奏。来自意大利的手工冰淇淋MOVO颜值爆表,口感绵密香甜,脂肪含量更是低于3%。星巴克把咖啡带到乡村,在乡村田野间,满满都是休闲自在。风靡亚洲的熊本熊也将来到现场,还带着熊本气泡水冲击你的味蕾,简直不能更解暑啦。

  ●看点四:给热爱家庭的你

  这个周末的亲子游,和美生活节对绝对是个好去处,如果你带着宝宝一起走进乡村的怀抱,这个发光秋千“儿童”专区可以说是必打卡,小朋友上去就不想下来了,还有童年暑假记忆里少不了稻田和萤火虫。

  ●看点五:给热爱乡村的你

  除了可以在百年古宅里感受光影斑驳,这里更吸引人的地方是充满自然气息,日暮时分更可以在‘蔬果香堤’上休闲健走。大地乡居、茂山青田野、慶蘭名宿、天空之城、桐庐岩朵山宿、试睡大师等,在恬静悠然的老宅民宿里,体验中国传统茶道。

  ●看点六:给热爱文创设计的你

  带来多样设计小物的melodrama,用色彩填满每一个细小空间,装点乏味的生活。由一群人中国美院人创办的熟道,巧妙地将艺术设计,与千百年来的饮食文化结合在一起,一口吃下一堆的艺术细胞。在古婺窑火零距离感受婺州窑瓷器的制作工序,品悟手艺人的独具匠心与精致细腻。宝钞仓库银饰都是小而美的纯银饰品,也许下一秒就能找到写着自己名字的那一款。

  ●看点七:给热爱户外的你

  还有星舟房车出动,满足你的郊野畅聊观星梦,在田野感受速度与激情,酷炫机车哈雷达维森疾风驰骋。旁边的江心岛还能环岛骑马、CS野战、沙滩车,简直能当上“荒野牛仔”,分分钟放下城市里的忙碌和焦虑,彻底地放飞自我。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