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男子车站突发心脏病特勤队员快速救治
2018-06-06 09:52:56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水婷

  5月30日,金东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特勤队员在火车南站值勤期间,遇到一男子突发心脏病,经询问得知,男子姓桂,温州文成人,乘火车经过金华,乘车期间感到身体不适提前下车。下车后,男子便来到值班室。

  男子坐在警务室的椅子上休息,突然间脸色大变,倒地不起,同时出现抽搐,呼吸不畅等情况。民警发现情况危急,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并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保证周围环境空气流通。

  特勤队员赵文斌守在男子身边,一直对其进行心理疏导,帮助他稳定情绪,同时赵文斌时刻提醒男子要保持清醒。不久,120救护车赶到了,经抢救,患者现已脱离生命危险。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