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旅游休闲
周末,和美生活节等你来嗨!
2018-06-08 09:40:00来源: 今日金东

  周末,江东镇江心岛上,将举办一场狂欢派对。这里是一场青春的聚会,你可以约上好友,在舞台前随着音乐的节拍肆意摇摆;或者在草地上铺上一块桌垫,大家喝杯啤酒畅谈人生;你还能约上心仪的她,走到江边,吹吹风。

  在这里,没有压力,没有束缚,你可以随意的感受人生最纯粹的事情。这里离金华市区仅十几分钟的车程,快带上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吧,在这场夏日盛大音乐派对里留下珍贵的回忆!在和美生活节上,听歌喝酒聊人生,一样都别错过。

  来现场听一听好妹妹乐队唱一首《不说再见》,听苏阳唱一首《百鸟朝凤》中的歌曲《喊歌》。现场,还有参加过五四青年节网络晚会的ucok麒麟联合公社,还有民谣暖男阿力普……

  和美生活节还携手琴庐·睡前练会琴特别设立了Open-mic青春舞台,邀请了来自金华本地的校园乐队及音乐人来到舞台演出:尘乐队、 99°乐队、hentai乐队、沐光乐队、冰山乐队、西柠乐队、凤梨蜜乐队。

  一张门票你可以得到:

  好妹妹半场演唱会

  14组音乐人精彩演出

  单个门票超120元的艺术展览

  现代艺术装置

  免费垦丁桃子酸奶

  免费精酿啤酒

  美食小吃现场免费品尝

  星巴克的咖啡

  台湾的垦丁奶茶

  游乐园免费入场

  公益活动

  1000份免费本地产粉丝

  买到酷炫的哈雷机车和滑板、纹身、理发、蒸汽烟和官方正版熊本熊周边

  民宿现场体验

  农夫产品带回家

  免费体验古婺窑火陶瓷制作现场

  机车展+房车体验

  拍照框拍照赢精美礼品+许愿墙

  ……

  周末,我们在和美音乐节的现场,等着你们一起来疯!

  2018金东·和美生活节

  地址|浙江省金华市金东区江东镇雅金村

  时间| 2018年6月9日-10日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