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我区举办2018金东·和美生活节
2018-06-11 08:57:0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文 邵勤旦/摄

  

    6月9日至10日,2018金东·和美生活节在江东镇雅金村江心岛举行。畅想会、产业展、音乐会……特色活动吸引了上万游客。

  本次生活节从产业战略规划的高度,实践和美乡村战略,采取“论坛+展览+音乐”多元复合的泛娱乐形式,以一种全新的体验形式,激发金东乡村的产业活力,打造和美乡村的新型案例。

  畅想会上,品牌类、会展类、产业类、投资类的专家们,围绕金东区域性现代化和美乡村建设,从区域公共品牌打造,会展经济运营,产业和投资业态吸引等方面展开了讨论交流。

  演唱环节,好妹妹、苏阳等20多组明星艺人的表演充满活力与激情。

  未来,金东区将以和美生活节作为平台,开展产业交流、产业招商、产业研讨、产业展示等一系列产业活动,让城市的人才、社会资本、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向农村延伸覆盖,解决乡村发展不平衡,实现新型乡村振兴之路。

  (详细内容见4版)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