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20名“最多跑一次”改革行风监督员上岗
2018-06-13 09:35:33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王丽佳

  6月1日,区行政服务中心举行仪式,聘请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代表共计20人担任区“最多跑一次”改革行风监督员。

  据悉,行风监督员通过明查、暗访、现场体验以及面对面座谈等多种方式,对“最多跑一次”改革进行监督。

  行风监督员将不定时进行随机监督,对监督过程中发现的违规违纪行为,可以当场纠正,也可向窗口负责人集中反馈。区跑改办根据监督结果,及时督促窗口单位、基层便民服务中心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健全机制,加强人员教育,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