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6月13日刊登】金东乡镇幼儿园开启“托管模式”
2018-06-13 10:20:1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金东乡镇幼儿园开启“托管模式”


       6月5日,金东区乡镇中心幼儿园“品牌办园”签约仪式在曹宅小学举行。此次签约将引进苹果树幼教集团对曹宅镇、岭下镇和源东乡三个乡镇的中心幼儿园进行托管。

       “我们将会派优秀的管理团队,因地制宜,办出乡镇中心幼儿园的特色。比如源东中心幼儿园,我们想要结合桃文化做一些改变;岭下中心幼儿园,我们想打造‘森林教育’;曹宅中心幼儿园,我们想从艺术方面做文章。”苹果树幼教集团总园长陈真表示,将以中心幼儿园为基点,让农村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更优质的学前教育。
       金东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引进苹果树幼教集团,目的是补齐学前教育的短板,对全区的幼儿园在管理、教学理念方面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