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我区部署开展“双十佳”评选工作
2018-06-15 09:24:2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6月6日下午,金东区召开“十佳担当实干好干部”“十佳拼争抢创好团队”评选工作部署会。

  会议对评选工作作了全面解读和部署,明确了评选范围、条件、方法和步骤。

  据悉,此次“双十佳”评选面向全区在职在编的行政、事业身份干部。其中,“担当实干好干部”面向全区各乡镇(街道)、区机关各部门全体干部。“拼争抢创好团队”面向全区“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百日攻坚项目、“510”工程项目、“拆治归整创”等中心工作的团队或单位。

  评选分为个人自荐、组织推荐、民意测评、组织联审、署名推荐、实地考察、网络投票、讨论决定、公示、表彰和结果运用等11个步骤。

  区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开展“双十佳”评选工作,是为了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拼争抢创”干事创业激情,强化正向激励关爱,为高水平全面建设现代化都市中心区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