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源东开展农村房屋系统数据录入
2018-06-15 09:24:25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赵梦飞

  近日,源东乡以户为单位开展农村房屋系统数据录入工作。目前,已登记录入房屋数100余户,预计本月下旬完成全部数据录入工作。

  本次调查录入对象为该乡农村村民在宅基地上建设的住宅房屋。调查录入的主要内容包括户主基本信息和以坐落、层数、建筑面积、房屋结构、鉴定情况等房屋基础信息。

  “农房‘一户一档’是房屋安全管理系统建设的基础性内容。本次采集录入工作摸清了全乡农房‘家底’,全面准确掌握农村房屋信息状况,为下步实现农房建设和安全防范精细化管理夯实基础。”源东乡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