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在检查“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集中攻坚活动时指出
以大抓平台大抓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06-15 10:23: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江徽

  6月14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带队前往东孝街道、江东镇检查“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集中攻坚活动进展情况。他强调,要以超常规的力度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对照“优强促”各项攻坚任务,倒排时间,细化责任,持续发力,全面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热潮,推动金东高质量发展。副区长郑竟成参加检查。

  陈峰齐一行先后来到东孝街道大维高新、精益健身小微企业园,江东工业园区有关空间拓展地块和爱特新能源汽车、好易点等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优强促”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陈峰齐指出,“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集中攻坚活动是今年市委市政府大抓实体经济的重点工作,是全区三大“百日攻坚”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以大调研促大抓落实的有效载体,各乡镇(街道)、部门要进一步集中精力、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突出的问题,推动资源整合、平台拓展、项目推进,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增添后劲。

  陈峰齐强调,一是全力拓平台。结合工业园区“二次开发”,重点整合提升现有工业发展平台,加大现有空间盘活力度,加快谋划推进精益健身等10个小微企业园建设,推进老工业园区“腾笼换鸟”“退二优二”以及江东工业园和中车小镇可用空间拓展,为新项目引进落地腾出空间。二是强力推项目。以爱特新能源汽车、好易点智能家居等“优强促”攻坚项目为重点,进一步细化项目时间节点,紧盯关键环节和重点问题,落实主体责任,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重点项目推进,确保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早日投产。要进一步强化招商的意识,提升招商的能力,发挥金东乡贤和企业家等各方资源,定期外出招商对接,全力谋划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三是合力抓改革。巩固深化“标准地+承诺制”改革有关做法,力争新增工业投资项目实现全面覆盖。同时在制度流程设计层面再提升,争取为全省改革提供金东素材、金东经验。他要求,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通过每月量化考核、排名通报、末位促进机制,倒逼责任落实,形成比学赶超、激励促进的良好氛围。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