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教育科技
三所乡镇中心幼儿园开启“托管模式”
2018-06-15 10:26:2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6月5日下午,区教育局在曹宅小学举行乡镇中心幼儿园“品牌办园”签约仪式,引进苹果树幼教集团对曹宅、岭下和源东三个乡镇的中心幼儿园进行托管。

  “我们之前对三所幼儿园进行了考察,将会选派优秀的管理团队,因地制宜,办出乡镇中心幼儿园的特色。比如源东中心幼儿园,结合桃文化做一些改变;岭下中心幼儿园,计划做‘森林教育’;曹宅中心幼儿园,打算从艺术方面做文章。”苹果树幼教集团总园长陈真表示,他们将以中心幼儿园为基点和新的出发点,让农村的孩子在家门口享受到更优秀的学前教育。

  据悉,今年是金东区发展学前教育第三轮三年行动计划的第一年,引进苹果树幼教集团,目的是缩补学前教育短板,按照“政府主导、品牌办园、行业评估”的中心幼儿园管理体系,切实提高乡镇中心幼儿园的示范引领功能。“希望通过引进品牌幼教集团,对全区幼儿园在管理理念、教学理念等方面,起到推动和促进作用。”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