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顺手牵羊偷手机 销赃路上遇民警
2018-06-22 10:47:39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朱忆安

  别露头,露头必被抓!26岁的谢某万万没想到在手机店卖偷来的手机时,就遇上了正在清查的民警,被抓个正着。

  6月14日晚,鞋塘派出所正根据统一安排开展清查。在清查过程中,路过辖区无水港四海手机店旁,民警发现店内的一名男子与爱情海网吧被盗窃案中的嫌疑人模样相似,便和同事一同上前盘查。经核查,发现该男子正是涉嫌盗窃的嫌疑人谢某。谢某也当场交代其于6月10日凌晨在鞋塘爱情海网吧盗窃一部手机。

  原来6月10日凌晨2时许,谢某在网吧上网过程中看到旁边的网友睡着了,手机插在主机上充电,就顺手牵羊将手机偷走,没想到这一幕正好被网吧监控拍得一清二楚,谢某的身份信息很快就被警方掌握。“这得益于我们在清查前就将人员的相关信息发布在工作群里,正好碰到他在手机店卖手机,碰了个正着。”民警说道。

  目前,谢某因涉嫌盗窃的违法行为,已被金东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7日。警方提醒,网吧七成被盗案件发生在凌晨,市民们在上网过程中尽量减少通宵上网的次数,保管好自身贵重物品。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