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平安在线
连偷5辆电动车,该抓!
2018-06-22 10:47:39来源: 今日金东 通讯员 朱忆安

  本月初,鞋塘办事处连续发生多起电动车被盗案件。6月13日,市民郎先生报警称放在路边的电动车被人偷了。当天鞋塘派出所又接连接到2起电动车被盗的警情。接到报案后,鞋塘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调取案发地周边监控,进行分析研判。经视频追踪,抓获了涉嫌购赃电动车的李某,并在李某的住处找到了三辆被偷的电动车。据李某交代,当天上午8时在菜鸟物流园东侧桥边,其与一名男子进行销赃。经监控查询,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杨某。杨某身份特征较为明显,民警遂将人员的相关照片及时发布在所工作群内,并在金家新村附近开展巡逻。6月14日,鞋塘所傅警官、陈警官在金家新村将杨某抓获。

  经审讯,杨某,男,1999年出生,四川人,其对6月13日盗窃3辆电瓶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其于5月底还曾盗窃2辆电瓶车,一并销赃给李某。经调查,杨某于2018年5月曾因涉嫌盗窃罪被义乌市公安局依法采取监视居住,目前该人已移送义乌警方,涉嫌购赃的违法嫌疑人李某一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