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数字经济产业项目入驻浙中总部经济中心
2018-06-25 11:49:4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江徽

  6月21日上午,金华道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数字经济产业项目签约仪式在多湖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举行。区委书记程天云,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多湖中央商务区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

  据了解,浙中总部经济中心位于多湖中央商务区核心地段,占地105亩,建筑面积38万平方米,目前1号楼与万豪酒店、新东方教育综合体签署入驻协议,与市政设计院等3家企业签署购房协议;2至4号楼已吸引了农业银行、华夏银行、新华保险、9158等公司企业入驻。此次签约的金华道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购买的是2号楼除自留商业部分的整幢楼。

  该项目包含互联网游戏、互联网金融、互联网娱乐三大产业,总投资5亿元左右,该项目全面投入运营后,三年内预计实现30亿元以上产值,实现利税5亿元以上,并确保每三至五年培育一家上市或准上市公司。

  签约仪式上,程天云对项目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并对多湖中央商务区管委会近年来在招商工作中所作出的努力和成绩表示感谢。程天云表示,金东在推动数字经济、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发展方面有基础、有条件。相关部门要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一把手工程”,聚集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重点招引总部经济、数字经济、楼宇经济项目。要增强服务意识,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抓项目落地,让引进的项目尽快变成新动能,形成竞争力。

  近年来,金东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坚定不移把数字经济作为“一号产业”来抓,抢占先机、乘势而上,以超常规的工作力度和政策举措,全力推动数字经济走在前列。此次数字经济产业项目签约,成立互联网产业孵化基地,必将汇集更多的互联网科技人才,丰富“科创廊道”建设内容,推动该区域成为金华市科技创新发展的智慧引擎之一。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