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在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形势分析会上强调
全力冲刺“半年红” 努力实现“全年红”
2018-06-25 11:50:1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江徽

  6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主持召开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形势分析会议,重点研究分析上半年全区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部署下步工作。他强调,要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大力抓好产业平台、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半年红”,努力实现“全年红”,加快金东高质量发展。区领导贾军晖、郑竟成、张向明、庄凌飞,以及各经济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年上半年,聚焦高质量发展,金东区大抓实体经济特别是工业经济发展,全区经济呈现“稳走向好”的良好态势。1至5月,金东区大部分主要指标增幅走在全市前列。会上,统计、财政、国地税、发改、经商、招商等经济部门主要负责人分析预测了今年上半年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举措。听取情况汇报后,陈峰齐充分肯定了今年一季度来金东区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但同时也指出金东区经济还存在总量偏小、结构不均衡等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准确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工作形势,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大力抓好产业平台、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等各项工作,全力冲刺“半年红”,努力实现“全年红”,加快金东高质量发展。

  陈峰齐强调,一要大抓平台拓展。加快推进中车小镇、浙中公铁水联运港、江东区块等重点平台建设,围绕“空间提升、产业提升、形象提升、效益提升”的要求,加快推进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和小微企业园建设,为引进落地优质项目提供发展平台。同时,加快数字经济产业园等谋划建设,加快推进产城融合。二要大抓招商引资。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坚持招商与招才并重,配强招商力量,创新招商方式,切实提高项目落地率。三要大抓项目推进。紧盯“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集中攻坚活动的重点项目,对未开工的项目要倒排时间、细化分工,做深做细前期工作;对已开工的项目要加快工作进度,加强问题协调,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早见效。四要大抓涉企服务。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巩固深化“标准地+承诺制”改革,推动审批提速、服务提质,让企业享受更多政策红利。五要大抓税源培育。要进一步强化抓税收保增长的自觉性,摸清底数,深挖潜力,加强征管,为全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财政保障。六要大抓农民增收。进一步完善落实各项支农惠农政策,推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