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外媒看金东
【金华日报6月25日头版】金东有支文明城市创建拍客团
2018-06-25 12:00:17来源: 金华日报 记者 黄飞亚 通讯员 倪涵亚


 金东有支文明城市创建拍客团
       这两天,在金东区多湖街道,每天有人拿着手机拍来拍去。他们是青年拍客团成员,负责给文明城市创建“找茬”,将发现的环境问题摆上“台面”,促进整改提升。

       6月13日7时多,拍客团成员项胜已经在分片区域“转悠”。项胜说,街道给他们发了聘书,大家越干越有劲。按规定,村(社区)要在两天内对拍客团反映的问题整改到位,街道还将定期检查、随时抽查。
       据了解,青年拍客团最初由街道各村(社区)团支部书记组成,如今不少村的青年团员以及热心村民都加入拍客团行列,现有成员47名。每日定期巡查、拍照上传已成为大家生活的一部分。“拍客团帮助我们扫除了工作中的盲点和死角,每天都有10余个拍客团反映的问题得到改善和解决。”多湖街道党工委委员邢师军说。

       拍客团成员还捕捉发生在身边的真善美,传递着城市文明正能量。6月12日下午,拍客团成员葛宇宙在环城东路与李渔东路交叉口看到一名学生给路人指路,他快速拍下,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后不少人留言点赞。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