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区政府召开第二十三次常务会议
2018-06-27 08:55:3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盛瀚潇 周江徽

  6月25日下午,区长陈峰齐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各副区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落实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清廉金东建设》。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构建“清廉金东”政治生态,助推美丽幸福金东建设,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的重要保障。会议强调,各乡镇(街道)、区政府各组成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有关党纪规定,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等纪律要求。要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不抓党风廉政建设就是失职的观念,落实落细“两个责任”,真正把主体责任扛起来。要正确处理好党风廉政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关系,做到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会议学习了《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会议指出,《规定》作为我国安全生产领域第一部党内法规,明确提出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是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重要制度性安排,也是新时代谋求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扩大安全生产管理的涉及面,进一步在主体责任、制度措施、资金投入、安全培训、隐患排查等方面强化工作落实,坚决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为加快金东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听取了关于金东区发展学前教育第三轮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汇报。会议指出,推动金东区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是打响“学在金东”品牌的重要内容,也是美丽幸福金东建设的应有之义。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落实好幼儿园硬件设施的改造提升工作,扩大学前教育覆盖面,要进一步拓展视野、拓宽思路,按照“招、引、联、培”的要求,努力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规范幼儿园管理,不断提升金东教育发展水平。

  会议还听取了金东区工业园区“二次开发”有关事项等议题的汇报。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