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省领导调研金东职工文体活动基地建设
坚持需求导向 打造职工家园
2018-07-04 10:17:5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6月29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史济锡带领调研组,来金东区调研职工文体活动基地和职工文体活动情况。市领导陈玲玲、吴国成,区领导程天云、邱银泉、孙建成参加相关活动。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孝顺镇低田区域职工活动中心,详细了解园区职工文体活动基地建设相关情况,考察基层工会在就业援助、法律维权、困难帮扶、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发挥的作用。

  孝顺镇低田区域活动中心于2017年8月19日正式对外运营,占地面积4820平方米,投入资金140余万元,购置基础设施共计16个种类,74件,主要包括动感单车、跑步机、羽毛球、乒乓球、台球等。区域职工活动中心凭工会电子会员证免费开展活动,一经推出深受广大职工欢迎。

  史济锡对孝顺镇低田区域职工活动中心的建设运营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职工与企业是命运共同体,企业职工文化建设与企业发展是相通的。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职工文化、企业文化建设和企业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用企业文化、职工文化凝聚职工,促进企业发展,满足广大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职工文体活动基地的建设要坚持服务职工、服务企业的宗旨,以职工需求为导向,塑造职工“家”的认同感、归属感和精神文化依托。不仅要为职工提供学习培训阵地,增强体魄,提升职业技能,更要凸显工会关爱关怀、以人为本的理念,真正打造职工精神文化家园。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