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区领导“七一”前夕到联系乡镇上党课
担当实干当先锋 拼争抢创促发展
2018-07-04 10:17:3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七一”前夕,金东区各乡镇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党员大会,区领导纷纷下到联系乡镇上党课,号召全体党员担当实干当先锋,拼争抢创促发展。

  6月30日上午,澧浦初中操场上一片火红,近1500名党员穿上印有党徽的服装,戴上印有党徽的帽子,齐刷刷地坐着,以饱满的精神喜迎建党97周年。区委书记程天云来到现场,代表区委向全镇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上了主题为 “担当实干当先锋、拼争抢创促发展”的党课。

  程天云指出,近年来,澧浦镇全镇上下围绕“拆治归整创”,上下一心,团结拼搏,拼争抢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在全区率先通过省级验收,被评为省美丽乡村示范乡镇,金华花卉生态示范园顺利开园,圆满举办了第十五届中国(金华)花卉苗木交易会……他代表区委对澧浦镇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广大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同时他要求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全区纪念建党97周年暨“党建+发展”动员会精神,按照全领域建强、全区域提升,发挥党建作用,引领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为澧浦的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程天云强调,要在绝对忠诚跟党干上作表率。时刻与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对区委、镇党委作出的工作要求和村党支部的工作安排,不讲条件、不打折扣、坚持执行;当好先锋模范,自觉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的言行与家门口共产党员的牌子、与胸前佩戴的党徽对得上号。要在服务大局带头干上作表率。紧紧围绕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实现全面小康、全域美丽、全民幸福这一大局,坚定不移在“美丽”二字上持续发力,让澧浦成为美丽环境的样板、美丽经济的示范;坚决做到个人服从集体、局部服务全局,带头做好美丽庭院建设、垃圾分类、房前屋后整治等各项工作,共同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出功出力。要在敢于担当务实干上作表率。对岗位责任要带头担当,群策群力搞好环境,集思广益推动村集体经济壮大以及住房困难户解决;对大事难事要勇于担当,直面矛盾、攻坚克难,全力保障重大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深化“党员+农户”制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做到小事不出村,矛盾不上交。要在不忘初心为民干上作表率。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要做到对惠及群众的事真心办,对困难群众真心帮,对群众呼声和意见真心听。要在清正廉洁规矩干上作表率。时刻紧绷党的纪律规矩、党员教育管理“十条红线”这根弦,进一步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主题党日等制度;村级班子要互相配合,补台不拆台,学会互相尊重、换位思考、以诚相待;普通党员要以顾全大局为重,凡是集体决定的事,就必须共同维护,坚决执行;区委巡察组要把对乡镇的巡察延伸到村,加大对基层党员干部不守纪律规矩行为的整治力度。

  在当天的党员大会上,还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乡镇党委书记上专题党课、表彰优秀党员、在誓言墙上签名等活动。

  据了解,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银泉、区政协主席王瑞海、区委副书记孙建成,以及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也纷纷来到联系乡镇,上了主题为“担当实干当先锋、拼争抢创促发展”的党课。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