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为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节日问候和组织关怀
“七一”前夕区领导开展走访慰问
2018-07-04 10:17:18来源: 今日金东 本报综合报道

  “七一”来临之际,区领导纷纷深入基层,走访慰问金东区老党员、困难党员,进一步密切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联系,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给基层党组织及党员。

  6月29日,区委书记程天云来到源东乡东前施村,看望并慰问了建国前入党,有6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施鸣忠。程天云与施鸣忠面对面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为他送上慰问品、佩戴上纪念章,同时感谢他为国家和社会所作出的无私奉献。程天云指出,老党员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了青春和智慧,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铮铮誓言,值得后辈们努力学习,党组织也一直都把老党员们的冷暖放在心上。各级党委政府要继续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主动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随后,程天云走访了源东乡分水岗村患病的老支部书记朱池林、曹宅镇曹宅村长期资助贫困学生的老党员王汉青,澧浦镇上埠头村患重病的老支部书记陈基良、晚田畈村患重病的老党员池德星,并走访了区优秀共产党员项惠星家属。每到一处,他都关切询问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情况等,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同时勉励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程天云还叮嘱随行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要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了解他们的生活现状,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6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前往曹宅镇雅里村和上明路村看望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在85岁老党员王根如和64岁老党员郑志南家中,陈峰齐与他们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收入、身体状况及惠民保障政策落实等情况,并感谢他们为金东发展和社会稳定所作的贡献。他嘱咐党员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乐观面对生活。他表示,各级党组织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党员们的生活状况,对有特殊情况的困难党员会重点予以关心和帮助。党员们有困难要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组织也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陈峰齐还叮嘱随行的镇村干部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关心关注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工作和生活,多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发挥好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纽带作用,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使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银泉前往孝顺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户。他先后前往孝顺镇新建村、洋湖塘村、寺后周村,看望三个困难党员户,鼓励困难党员保重身体、坚定信心,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事业,继续发扬党员的模范作用。他指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组织永远都是党员坚实的依靠、最温暖的家。区、镇、村要关注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建立关怀机制,多走动、多沟通、多服务,全心全意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

  区政协主席王瑞海来到傅村镇,走访慰问上柳家村老党员柳维田和柳维书,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王瑞海指出,真心关爱关怀老党员特别是困难党员的生活,是各级党组织义不容辞的责任,要切实把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区委副书记孙建成来到东孝街道前田村和东藕塘村慰问三名困难党员,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家庭情况,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孙建成鼓励困难党员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并叮嘱街道、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困难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外,区四套班子其他领导也纷纷走访了相关镇村,为党员们送上节日问候和组织关怀。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