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风险资金池发放贷款1.05亿元
2018-07-09 08:54:1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通讯员 范幼琳

  近日,2015年9月至2018年3月全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风险资金池贷款资金项目,根据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相关要求,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绩效评价。

  评价组认真听取了区科技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实施情况汇报,仔细查阅了项目资料,并通过实地走访座谈,最后出具绩效评价报告。报告显示,金东区科技型中小企业风险资金池贷款项目的实施,一方面缓解了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促进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提高核心竞争力;另一方面引导推动了科技金融发展,优化金融服务。

  据了解,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风险资金池贷款资金自2015年8月组织实施以来,区科技局积极加强与金融机构合作,通过现场调研、政策宣传、专题活动等形式,向企业宣传有关金融政策,提高知晓率。截至3月31日,累计发放贷款10510万元,贷款资金覆盖全区10个乡镇的31家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涉及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种养殖、建筑材料等行业。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