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区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议
2018-07-09 08:41:3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江徽 盛瀚潇

  7月3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交流2018年重点亮点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区领导贾军晖、郑竟成、朱茂丹、张向明、陈智涛,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希凌参加会议。

  会上,区政府各副区长、党组成员汇报了2018年重点亮点工作进展情况和7月份工作计划。陈峰齐对有关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指出,今年金东区上半年的主要经济指标总体较好,项目推进速度较去年有所提升,重点亮点工作推进平稳有序,成效明显,但也存在着工作不均衡、部分项目进度慢等问题。下步,要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理念,群策群力谋发展,以超常规的力度和举措,大抓实体经济,全力抓好“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集中攻坚活动、工业园区“二次开发”、民生实事等各项工作,加快推进金东高质量发展。

  陈峰齐强调,一是思想上要更加重视。要深刻领会把握中央和省、市大抓实体经济的精神实质,凝聚“城市向东发展”的共识,既要准确地分析研判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也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定信心,以共建都市区为使命,强化平台项目支撑,着力增创区域发展优势,以发展成果回应上级重托和群众期待。二是精力上要更加集中。按照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把主要工作精力和力量,向工业、向实体经济聚焦,全力以赴做好平台拓展、项目推进、招商引资等工作,当前重点是加快推进全区“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集中攻坚重点项目、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和小微企业园建设,为引进落地优质项目拓展平台空间。同时,坚持把数字经济作为“一号产业”,加快数字经济产业园等谋划建设,加快推进产城融合。三是举措上要更加有力。招大引强方面,要坚持招商引资“一号工程”,配强招商力量,创新招商方式,发挥金东乡贤和企业家等各方资源,积极筹备好金东乡贤大会,加快推进县(市、区)长项目工程和在谈项目的签约落地。项目推进方面,要紧盯“优强促”各项攻坚任务,健全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制定优化考核办法,倒逼责任落实,形成比学赶超、激励促进的良好氛围,确保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优化服务方面,要坚持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巩固深化“标准地+承诺制”改革,结合大调研活动,深入基层一线解决具体问题,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现实困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