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今年首届就业实习推介会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2018-07-09 08:54:1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王特桑 通讯员 傅慧

  “同学,这些是金东区的就业创业帮扶政策宣传手册,你们拿回去了解一下。”7月3日上午,2018年金华广播电视大学首届就业实习推介会暨校园招聘会在该校清照路校区举行。

  据悉,此次招聘会由区人社局、金华广播电视大学主办,浙江汇才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义乌市千里马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承办。招聘会吸引了80余家企业和700余名学生参加。现场设有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展台,为前来咨询的大学生答疑解惑,当天工作人员共分发就业创业、人才、劳动法规等人力社保政策手册共600余册。

  “为促进校企对接合作,帮扶大学生就业创业,我们搭建企业、院校与毕业生三方沟通、合作互动的就业服务平台,更好地满足企业用人选才需要,促进学生就业实习。”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最终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