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区市监局专项督查获证企业持证条件
2018-07-09 08:54:1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缪小芬 通讯员 潘亮

  “要严格按照生产许可实施细则的要求,持续保持好生产许可获证时的条件……”近日,区质监局工作人员走进东孝街道康济北街附近一家企业,查看其生产环境、设施、原材料、质检报告等,并提醒企业负责人,在各环节都要把好关,保证食品相关产品质量安全。

  连日来,区质监局结合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行动、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等工作要求,认真部署、主动出击,深入推进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检查聚焦获证企业是否持续有效保持持证条件。监管人员按照生产许可审查通则,重点检查生产车间、实验室和原材料库房及成品库房,原辅材料检验记录、生产过程记录和产品出厂检验记录等,共计检查食品相关产品获证企业8家。检查中,监管人员对存在问题的企业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督促落实。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加强对食品相关产品企业监督管理,切实规范食品相关产品获证企业的生产行为,保障食品相关产品的质量安全。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