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岭下互通出口及330国道岭下段进行整治
岭下互通出口及330国道岭下段进行整治
2018-07-09 08:54:0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程梦倩 通讯员 丰慧莹

  日前,记者了解到,金华市公路部门正对G25长深高速公路岭下互通出口及G330国道岭下镇段进行改建。施工期间将占用一个车道位置,广大司机朋友途径该路段时要注意避让,减速慢行。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680万元,实施里程约2.57公里,计划11月底完工。工程主要对该路段进行道路路况、公路排水、路域环境、公路绿化、标志标线、安保应急等多方面进行改善。

  为什么要对这个路段进行整治呢?区公路管理段工程科负责人余向勇表示,G25长深高速公路岭下互通出口及G330国道岭下镇段存在转弯半径不足、链接不顺畅、间距过大、交叉口及支路口过多、公交站设置不满足规定要求等问题,安全隐患极大,此次整治就是为了一次性解决这些问题。

  另外,结合岭下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公路部门还将对岭下朱收费站主站交叉口及副站进行改造,改造途径岭下收费站主站、副站的路面结构。同时对G330国道岭下段安全隐患区域进行改造,相应归并该区域的中央隔离带,封闭330国道岭一村至岭二村路段的5处交叉路口,增设交通安全标志标线、附属设施及2处交通信号灯,330国道岭下段增设5个港湾式公交停靠站,提高群众出行的便利性。

  “我们还将对金丽温高速岭下出口交通岛及岭下朱高速入口(丽水武义方向)路侧三角地块进行景观改造提升。”余向勇说,通过上述改造,力争构建“自然、生态、人文”的生态绿色廊道。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