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完成金义东城际轨道交通建设首台盾构机送电
2018-07-11 09:02:4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通讯员 丁珊珊 楼诗旭

  7月6日下午,区供电局红船党员服务队顺利完成金华城区内的第一台盾构机的送电工作,标志着金义东城际轨道交通工程首个掘进项目全面启动。

  金义东城际轨道交通是金华市“三条廊道”建设的头号工程,是推进“共建金华”的重要战略举措,首开标段共有五个,其中03标段为地下隧道,全长1.82公里,预计2019年5月底全线打通。

  “没有电力部门的倾力帮助,不可能这么快启动掘进工作。”金义东轻轨03标段项目负责人胡清林说,8月将完成另一台盾构机的通电工作,03标段由两台盾构机同时掘进,预计明年4月底前完成掘进工作。

  为早日让金华迈入轨道交通新时代,区供电局积极谋划,开辟绿色通道,压缩办电流程,针对盾构机等大容量设备电力供应难的问题,专门架设一条10千伏线路用于项目的建设施工,仅用3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前期线路铺设到盾构机送电的全过程。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完善用电服务,密切跟踪用电负荷变化,常态化开展用电体检,为金义东城际轨道交通的顺利推进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