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琐园村成全市首个乡村放心消费示范景区
2018-07-11 09:02:4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赵梦飞

  7月5日上午,全市“放心消费教育乡村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澧浦镇琐园村进行。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给琐园景区授牌,澧浦镇琐园村成我市首个授牌的乡村放心消费示范景区。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市场监管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和金华成泰农商银行联合开展,旨在深入贯彻落实“放心消费在浙江”行动,打响“放心消费在金华”品牌。

  活动现场,金华成泰农商银行给琐园村进行了整体授信,市市场监管局和保委工作人员设立了咨询点,接受村民的咨询和投诉,帮助村民解决消费维权和金融消费中遇到的难题。据了解,此次活动,有关消费维权、食品安全和金融知识的有奖竞答得到了村民的积极参与。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