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利用周末全线集结 分工合作井然有序
两街道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热潮
2018-07-16 09:20: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通讯员 鲍资谦 蒋嫦斐

  连日来,金东的网格单位成员、街道干部、社区党员纷纷行动起来,不顾天气炎热,发起了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

  “这里现在比前几天好看多了。”7月14日早上,家住东孝街道凤凰庵社区的一位阿姨满怀喜悦地告诉记者,这一切归功于13日社区党员开展的集中清理行动。当天,凤凰庵社区的党员早早集合,开启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的首个行动。一个上午,党员带领群众共清理出10多卡车垃圾。他们说,他们要坚持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群众一起创建干净整洁的文明城市。

  在金东,与凤凰庵社区党员想法相同的人还有很多。14日上午,多湖街道东华社区党员带队清理楼道,牛皮塘村与街道、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对村内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同时对违章搭建进行拆除。此外,万达网格、丹溪网格组织网格员清理路面、路边垃圾等。据了解,仅一个上午,多湖街道就有7个社区(村)开展了创建工作相关行动。网格、街道、社区,各条“战线”形成合力,将金东的这个周末包裹在浓浓的创建氛围中。

  目前,多湖街道已制定社区(村)联系单位检查创建成效制度,东孝街道也开展了社区(村)大走访,对标查找存在问题,细化整治方案。据悉,两街道将结合创建细化方案,掀起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行动热潮。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