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金东区首次慢病质控交叉检查完成
2018-07-16 09:20: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朱纯 通讯员 傅琼瑶

  近日,金东区新组建的慢病质控专家组圆满完成了首次交叉检查工作。

  从5月下旬开始,全区13个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按要求精心组织慢病质控专家组成员进行了交叉检查。专家组主要就慢性病患者个案管理进行了细致而全面的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各单位建档在管的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的真实性、规范性和控制率,检查按统一的标准进行,检查形式以面对面检查和电话抽查相结合,并核查了电子档案。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与被检查单位及时进行交流反馈,探讨以寻求有效的整改措施。

  “此次慢病质控交叉检查既有利于提升检查与被检查双方质控业务能力,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慢性病患者管理质量。”区疾控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进一步强化慢病质控质量和交叉检查力度,更好地为辖区慢性病患者服务。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