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东关菜场附近存在占道经营现象
2018-07-16 09:19:59来源: 今日金东

  7月13日上午,记者跟随区创建办工作人员来到位于东孝街道的东关菜市场,看到菜场附近一家水果店存在占用公共空间经营的现象。

  这家水果店位于一家幼儿园旁。经营者用黑色遮阳布搭起棚子,其下空间摆放着待售水果,还有不少塑料筐、泡沫箱散放在两边。为固定大棚,靠近道路的支柱附近还有一些砖块。水果店前就是东关菜市场前的主道,平时有大量车辆和行人要在这条路上通行。违章搭建的棚子占据的区域,已影响到了行人的通行安全。

  据悉,这家店占用公共空间经营的现象已存在有较长时间,亟待属地与相关各职能部门上门告知,采取相关措施,推动该现象尽快得到整改。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