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程天云在机关部门上半年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解放思想 实干担当 高标准推动“六大行动”落地见效
2018-07-20 10:04:3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潘逸

  7月18日,区委召开机关部门上半年工作汇报会。区委书记程天云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和区委部署要求,紧盯年度目标,解放思想,实干担当,高标准推动“六大行动”落地见效。

  区领导贾军晖、钟术清、何若伟参加会议。会上,相关部门对上半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简要汇报下半年工作安排。

  程天云和部门负责人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他强调,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紧跟核心的高度自觉,转化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进美丽幸福金东建设、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的扎实举措。要结合“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进一步打开思想解放的“总开关”,主动创新求变、勇于打破常规,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推动事业大发展。

  程天云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六大行动”。要加快实施平台拓展行动,合力推进“三条廊道”建设,加快金东新城区扩容提升,建设好江东工业园、中车轨道小镇、小微企业园等发展平台。要加快实施项目建设攻坚行动,做深做实项目谋划,盯紧盯牢招大引强,挂出时间表、作战图,推进“510”工程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出成效。要加快实施产业升级行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牢固树立“以亩产税收论英雄”的理念加快“低小散”整治,推动传统产业改造提升以及新兴产业培育,同时深入开展常态化企业服务,持续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行动,以创建省美丽乡村示范区为目标,统筹推进“拆治归整”等工作,全力建设都市区中央花园,并以美丽环境带动发展美丽经济。要加快实施社会治理创新行动,以“基层党建+社会治理”创新为主抓手,深入推进乡镇“四个平台”和全科网格建设,进一步深化平安金东、法治金东建设,确保全区社会和谐稳定。要加快实施民生幸福提质行动,扎实办好教育、卫生、文化等方面民生实事,对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进一步压实责任,以超常规手段扎实开展“百日攻坚”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要。

  程天云强调,当好新时代金东答卷人,高标准推动“六大行动”落地见效,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结合“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全力推进“清廉金东”建设。要深入推进“党建+发展”,以拼争抢创的精神状态,改革创新的责任担当,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