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区政府召开第二十四次常务会议
2018-07-23 09:22:16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7月10日上午,区长陈峰齐主持召开区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各副区长、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金东区人民政府“两强三提高”建设行动计划(2018—2022)实施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省政府部署的“两强三提高”建设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战略举措,也是着力加强政府自身建设的重要抓手,体现了很强的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全区上下务必要落实到位、执行到位。要认清发展形势,抢抓发展机遇,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坚持“政府的定位是干事,核心要求是落实,优秀品质是担当,检验标准是干成事”,围绕各条线的重点,强谋划、强执行,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增强政府系统干事创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强自身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高水平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会议听取了推进工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汇报。会议指出,要坚持“工业强区”战略不动摇,通过出台针对性扶持政策,营造大抓工业、大抓实体经济的良好氛围,加快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企业提质增效,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会议强调,要针对金东区工业经济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汇总完善相关政策,突出重点和工作实效。要加大培训力度,鼓励企业家、“创二代”、高管等积极参加高层次培训,提升综合素质。要加大新政的宣传力度,努力提升知晓率,让更多企业家、乡贤知晓,并有机会享受政策红利。

  会议听取了金东区农业设施大棚建设补助方案的汇报。会议指出,农业设施大棚建设是现代农业发展的基础。要理清工作思路,优化扶持政策,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加快农业设施建设步伐,推动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变。同时,加快完善金华花卉生态示范园等重点项目配套,引导传统苗木产业向花卉产业转型,推动农业特色产业提品质、成规模、出效应。

  会议还研究了金东区区级机关固定资产清查情况及有关问题处理意见等议题。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