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 坚决打赢创建攻坚战
2018-07-27 08:54:59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7月2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前往东孝街道和多湖街道检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按照反馈整改的要求,细化创建标准,发动全民参与,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区领导张斌、叶春成参加检查。

  陈峰齐先后前往金华火车南站、周村市场、金东旧货调剂中心、金东菜市场、浙中建材市场、驿头菜场等实地检查创建工作及整改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峰齐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仅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更是覆盖面广、辐射力强、影响力大的民生工程,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创建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测评严,下定决心,咬定目标,迎难而上,强化举措补短板,压实责任抓推进,确保创建氛围不断升温、创建水平持续提升。

  陈峰齐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深刻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打造精品城区、提升市民生活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以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姿态,提高站位,上下同欲,全情投入,攻坚克难,争取创建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二是创建标准再细化。要围绕创建目标、标准和重点,邀请专家加强基层干部和网格员的业务培训,让创建标准入脑入心,为下一阶段创建工作夯实基础。三是问题导向再深化。要坚持民生取向、强化问题导向,以老百姓对创建工作的满意度和支持率为着力点,层层分解任务,严格落实到人,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迅速交办问题、圆满解决问题。四是创建进度再加快。要统筹兼顾,加大工作力度,重点抓好火车南站氛围打造、市场整治提升、乱停车整治、文明出行、标识标线施画等工作,加强新闻舆论监督,全面推动各项工作出成果、出实效。五是全民发动再加强。进一步深化“网格化”管理等工作机制,发挥“党员+”优势,动员楼长、楼道长、居民代表等参与创建,打造“金东大妈”等创建品牌,营造全社会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