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金东创建测评网上资料申报工作启动
2018-07-27 09:37:4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

  记者从区创建办获悉,金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和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网上资料申报工作已于近日启动,计划在8月10日前完成全部申报材料提交工作。

  7月24日上午,金东区举行相关工作培训会,通过规范、案例讲解,提升创建责任单位收集整理、报送申报资料的水平,为该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当天的课程由市创建办未成年人和台账资料处处长王志平主讲。金东区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及多家二环内社区(村)直接责任人员参加培训。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网上资料申报情况占考核总分值的40%,是全国文明城市测评的主要方法。据悉,将由金东提交资料的测评指标有包括“道德模范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基层民主政治”“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城市管理和公共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在内的21项,这些资料由46家责任单位收集整理。区创建办为各项资料的提交设置了相应时间节点,分布在7月30日与8月6日之间。

  对于此次网上资料申报工作,会议强调,要把握时间节点,合力推进,各责任单位要树立全局意识,相互配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资料报送;要严谨细致,保证质量,认真对照“任务清单”,做到资料收集整理全面、准确、规范;要以准备资料为契机,对前期创建工作开展查漏补缺,为高质量的创建工作打下基础。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