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督查跟踪
2018-07-27 09:37:41来源: 今日金东

7月15日,督查人员发现多湖街道泉源社区西1幢5号门前有杂物乱堆放现象。7月20日,该问题由多湖街道创建办整改完毕。

7月15日,督查人员发现多湖街道泉源社区东边围墙到头小路存在乱堆放现象。7月20日,该条小路已由多湖街道创建办清理完毕。

7月16日,督查人员发现康济北街367号附近小巷内卫生较差,绿化带堆放杂物、共享单车等。当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搬移了共享单车,清除了绿化带内杂物。

7月16日,督查人员发现东孝街道金园路907号对面有道路积水情况。7月20日,新区重点办通过修平路面,完成问题整改。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