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东孝街道现场会 “比学赶超”促创建
2018-08-03 09:15:24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婺/文 通讯员 蒋嫦斐/摄

  

  现场直观的成果代替书面汇报,众人见证激发整改动力。8月1日上午,东孝街道首次创建工作现场会在该街道二环内除纯城市社区外的各社区举行。街道主要干部与全体二环内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每到一个社区,该社区党支部书记首先介绍近段时间创建工作成果,自曝问题不足,当众宣布下步工作目标,随后由街道主要负责人进行总结点评。当天的现场会成了学习经验、探讨难题的“高效会”。

  据悉,为进一步强化各社区的“比学赶超”意识,东孝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现场会将每周举行一次,形成周例会制度,加速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