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书记报道集
区委常委会专题学习市委全会和市纪委全会精神
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
程天云主持会议
2018-08-03 09:16:58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周建福 潘逸

  8月1日,区委书记程天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金东区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全会的决策部署,奋力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为“打造增长极、共建都市区、当好答卷人”贡献金东力量。

  会议指出,这次市委全会是在改革开放40周年、“八八战略”实施15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落实好市委全会精神,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赋予浙江的新要求新使命新期望,特别是深刻领悟“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内涵,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八八战略”在新时代的金东实践。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扎实抓好市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贯穿于“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全过程,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要按照市委确定的工作战略体系,坚持以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改革开放为引领、以金华精神为指引、以法治建设为保障、以项目工作为抓手,对标实体经济翻身战、改革开放攻坚战、都市能级提升战、交通廊道突击战、民生改善持久战、生态环境保卫战、基层治理巩固战、文明创建荣誉战、清廉金华推进战等九场硬战,加快推进“六大行动”“510工程”和三个百日攻坚等重点工作,不遗余力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紧抓下半年经济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八八战略”再深化。

  会议强调,建设清廉金华,是全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有力抓手,是“八八战略”再深化的实际行动,是改革开放再出发的重要保障,具有极其重大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市纪委全会精神,聚焦“十个重点”,推进“十个深化”,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扛起管党治党责任,坚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清廉金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听取了区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筹备情况汇报,交流了三季度重点工作进展及8月份工作重点。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