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陈峰齐在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坚持“亩均论英雄” 推动“两翻番三提升”
2018-08-03 09:16:47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8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峰齐主持召开全区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坚定工业强区战略不动摇,全面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持续加压奋进,加快空间盘活和项目引进,加快实现工业发展“两翻番三提升”。

  副区长郑竟成参加会议。

  会上,有关乡镇(街道)和部门汇报交流了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工作推进情况、主要做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陈峰齐指出,自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动员部署以来,全区上下围绕“空间提升、产业提升、形象提升、效益提升”,抓工业的氛围日渐浓厚,成效也初步显现,但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目前还存在面上工作推进不平衡、低效企业处置进度慢、土地盘活难度较大等问题。下步,要坚定工业强区战略不动摇,全面深化“亩均论英雄”改革,持续加压奋进,加快空间盘活和项目引进,加快实现工业发展“两翻番三提升”。

  陈峰齐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工业园区“二次开发”是贯彻落实全省“亩均论英雄”改革,推动实现金东区工业“两翻番三提升”的有效抓手,各乡镇(街道)、有关部门主要领导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围绕“四个提升”的要求,把空间提升作为重点,深入分析,精准施策,加快低效闲置土地盘活处置,同步抓好项目招商落地,力争全年盘活1000亩以上。要结合空间盘活,统筹抓好小微企业园建设、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出租厂房管理和美丽厂区创建工作,全面提升园区承载力。三要形成工作合力。工业园区“二次开发”办公室要继续发挥牵头抓总和督促协调作用,有关部门要按照“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创新方式方法,优化涉企服务,加快项目落地推进,以思想大解放推动行动大担当,进一步凝聚各方工作合力。四要强化组织保障。要抓紧制定完善量化考核办法,定期通报排名。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持续用好正反两方面典型案例,营造拼争抢创的浓厚氛围。


编辑:胡城璐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