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创新实干实现新作为
——一论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
2018-08-06 08:53:13来源: 今日金东 ——一论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

  刚刚结束的区委四届四次全会暨区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重要指示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七届三次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关于推进清廉金东建设的决定》。全会进一步明确了“加快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工作总要求,深化“六大行动”,聚焦“九场战役”,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发展力量。全区上下要把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突出的政治任务来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高站位、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八八战略”在新时代的金东实践。

  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我们要紧紧围绕创新实干的总要求,以创新实干推动“八八战略”在金东的再深化,以创新实干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的再落实。

  全会指出,“八八战略”是管方向、管全局、管长远的大方略,必须始终保持定力,始终长期遵循。推动“八八战略”在金东的再深化,加快金东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好“八八战略”的优势论和方法论,强化现有优势,发掘潜在优势。这尤其需要我们以创新实干的精神,进一步认识和把握自身实际,努力把原有劣势转化为新的优势,在“特色、富强、美丽、平安、幸福”五篇文章上谋好新篇,进一步解放思想、敢于大胆突破,不断实现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总结上半年工作,我们凝心聚力抓发展,攻坚克难抓项目,上下同欲抓落实,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同样离不开创新实干的精神。我们欣喜地看到,全区干事创业的氛围日益浓厚。大家精气神好,工作干劲足,人大、政协齐上一线,党员干部奋勇争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共同致力于金东高质量发展。乡镇部门狠抓落实的成效更加明显。大家以立说立行的态度和一抓到底的韧劲,狠抓重点项目、招商引资、工业发展、环境整治等各项工作落实,取得明显成效。机关基层上下同欲的合力不断巩固。机关围绕乡镇转、干部围绕群众转、一切围绕项目转的意识更强了。企业服务小分队、美丽庭院指导团、环境整治督导组深入一线,助力发展,形成了“上下一心、协同作战”的整体合力。党员干部敢打必胜的信心越来越足。大家敢挑重担、敢啃硬骨头,直面困难问题、勇于克难攻坚,打开了工作新局面,开创了工作新业绩,展现了金东铁军的实干和担当。

  金东的良好发展局面,是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干出来的;摆在面前的“九场硬战”和“六大行动”,同样需要我们继续干下去。贯彻区委全会精神,我们必须坚持干字当头,把实干作为座右铭,苦干实干拼命干,坚决打赢提振实体经济、省美丽乡村示范区创建、文明城市创建、东湄区块征迁、平台拓展提升、基层治理创新等攻坚战。我们要在新起点上自我加压、砥砺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把谋定的工作干实,把认准的事情干好。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去实干。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民服务去实干。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去实干。对标一流,拉高标杆,奋勇争先,全面审视各自的工作,努力使金东的发展在全市争先进位。

  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担当新作为。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区委全会部署,牢牢抓住“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以“党建+发展”为统领,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推动全区上下形成忠诚、干净、担当,谋事、干事、成事的浓厚氛围,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奋力续写“八八战略”金东新篇章!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