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
扛起人大担当 续写“八八战略”金东新篇章
2018-08-08 08:52:4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戴翠雯 通讯员 潘小刚

  8月3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区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邱银泉主持会议,各副主任及人大常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主动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面贯彻会议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人大工作依法履职的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解放思想、求真务实、主动担当、有所作为,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邱银泉强调,学习和贯彻区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抓紧抓实抓好。区人大常委会、各乡镇(街道)人大和各人大工作联络处,要迅速向各级人大代表传达好宣讲好区委全会精神,把全区人大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八八战略”的大方向上保持定力,坚持“干在实处永无止境”的道路,咬定“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目标,以“勇立潮头方显担当”的状态,奋力推动“八八战略”在新时代的金东实践。要对照区委部署履职行权,重点围绕“五个坚持”工作导向和坚决打赢“九场硬战”任务要求,结合“六大行动”,积极组织视察调研和监督检查,始终坚持与党委同心同向同行,与“一府一委两院”合力推动中心工作落实。要认真改进工作作风,狠抓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工作实效,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为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作出人大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中共金华市金东区委关于推进清廉金东建设的决定》,紧扣五个“清”的目标,就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