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要闻
区政协党组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
履职有担当 实干有作为
2018-08-08 08:52:43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黄飞亚 通讯员 金再胜

  8月3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区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区政协主席王瑞海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副主席及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区委四届四次全会深入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践行“八八战略”大格局彰显气魄、以落实“六大行动”大担当强区富民、以聚焦“九场硬仗”大落实坚毅勇为,在全区上下吹响了“‘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行动号角,在党员干部中确立了“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工作导向,在美丽幸福金东建设征程中擘画了“凝心聚力抓发展,上下同欲抓落实”的生动画卷。

  王瑞海要求,区政协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按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要求,紧扣区委、区政府“六大行动”“九场硬战”工作部署,以一线意识和作为,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务实的作风,通过协商、调研、视察、监督、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综合履职方式,为区委、区政府下半年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献计出力。

  王瑞海强调,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安排,抓好各个时间节点重点履职任务的完成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的学习研讨工作,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大力推进新时代“清廉政协”建设,筹备开好“城乡生活垃圾分类处理”专项集体民主监督推进会,创新推进“一村一委员”工作机制,深化完善“监督+服务”模式,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加快实现政协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