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区长报道集
区政府召开办公会议贯彻落实区委全会精神
以担当实干的作风推动金东高质量发展
2018-08-08 08:56:21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陈阵

  8月7日上午,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陈峰齐主持召开区长办公会议。陈峰齐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市委和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会以及市政府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区委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区政府二次全体会议的决策部署,以思想大解放、行动大担当,聚焦“五个坚持”、深化“六大行动”、打赢“九场硬战”,决战下半年、全力抓经济,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加快金东高质量发展。

  区领导贾军晖、郑竟成、朱茂丹、何斌、叶春成、张向明、陈智涛,区政府党组成员王希凌参加会议。

  陈峰齐要求,一是认清形势抓发展。要深刻理解并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作出的“稳中有变”的最新判断,既要看到当前金东区经济发展的严峻形势和突出问题,更要看到来之不易的良好局面,牢固树立“经济抓不好、一切等于零”的发展意识,坚持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强谋划、强执行,加快提升经济总量和发展质量。二是坚定目标抓推进。要围绕“建设美丽幸福金东、打造现代化都市中心区”的总目标,紧扣年度目标任务,盯牢突出问题,准确分析研判发展形势,排出任务书、列出计划表、挂出作战图,打好高质量发展组合拳,确保经济平稳健康发展。三是突出重点抓落实。坚持抓重点、破难点、出亮点,紧扣“六大行动”“九场硬战”,集中精力、集中力量,着重抓好“优资源、强平台、促发展”集中攻坚行动、510工程、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业园区“二次开发”等重点工作,大力发展数字经济,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域提升美丽环境,创新加强社会治理,认真办好民生实事。四是转变作风抓保障。要按照“六问”“六不足”“六个变”的要求,勇于自我革命、自我创新,坚持一线调研、现场办公,带头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金华精神,努力对标一流、拉高标杆,全面审视各自的工作,确保每年办成1到2件实实在在、群众公认的好事实事。同时,要保持廉洁自律的干事本色,努力打造群众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