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123
浙江在线  >  金东新闻网  >  综合新闻
“学雷锋志愿服务站”44个站点将启用
2018-08-08 09:07:00来源: 今日金东 记者 张拉静

  

    “只要下载志愿汇这个APP,实名认证之后,就可以在线参加我们的线下志愿者活动……” 7月31日,记者来到多湖街道东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团区委书记赵萃告诉记者。作为金东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的示范点,东华社区积极配合建设工作,硬件软件均已到位,按照“六有一落实”的标准进行建设管理,即有统一标示、有办公场所、有志愿者队伍、有管理制度、有工作台账、有服务项目,落实志愿服务站建设。

  建设“学雷锋志愿服务站”作为全国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的重要一环,金东区将在城区二环内建设44个站点,包括社区、行政服务中心、医院、公园、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打造出高标准、有特色、服务广、实效强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点。同时,加强对站点的规范管理,将悬挂统一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挂牌,制订详细的服务内容和服务制度,明确服务项目,提高使用效率。各站点建成后,将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志愿服务活动。

  “广大市民可以通过志愿汇APP进行在线注册,成为志愿者,参与爱心帮扶、阳光助残等十余类的志愿服务项目。截止目前,金东区已完成16个站点建设,还有28个站点正在设计安装阶段,我们将会加快进度,抓紧落实相关建设情况,争取8月中旬全部完成。”团区委书记赵萃告诉记者。

  编辑:胡赣昌

分享到: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